头秃志坚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盾冬/同人曲】时间尽头

时间尽头

盾冬同人填词
原曲:《爱情转移》
原唱:陈奕迅
填词:南孚

又经一场风雨下,树木抖落枝丫
曾经多少往事都悄然萌发
临行前寂寥小巷,转身你在身旁
眸中闪亮敌过这漫天星光
故事里尘埃遍撒,守住那道伤疤
看来时路是否又将他拦下
沧海桑田的变化,叹息着接受吧
没有你这世界哪里又是家
寻你眼中的风景,将记忆尽数拼凑成画
揉捻辗转,握紧掌心的沙
七十年的风雪啊,掩埋了无数芳华
还记得与你约定海角天涯
屏幕上泛黄相框记录你与我并肩笑貌
倾尽心口朱砂,描额前月光
再相遇恐梦一场,抛下所有也要把你找到
只要你还在,哪怕是时间尽头
我随你去啊

(The little guy from Brooklyn,I was too.Don't like to run away from a fight,I'm following him..)

记忆都冰封雪下,远离人世繁华
旅途中紧紧守着那层铠甲
卸下所有的伪装,顽强不再抵抗
心甘情愿一次次丢盔弃甲
找回遗失的宝藏,打开锈蚀门窗
从此不必独自在暗夜挣扎
轻挥手再次起航,奔向未知远方
话别那段不为人知的时光
寻你眼中的风景,将记忆尽数拼凑成画
揉捻辗转,握紧掌心的沙
七十年的风雪啊,掩埋了无数芳华
还记得与你约定海角天涯
屏幕上泛黄相框记录你与我并肩笑貌
倾尽心口朱砂,描额前月光
再相遇恐梦一场,抛下所有也要把你找到
只要你还在,哪怕是时间尽头
我随你去啊

(Cause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任记忆错节纠缠,只有你是我唯一方向
失去自我还留你在心上
经过了多少风雪,当初的你还在啊
海角天涯如今能兑现啦
穿越世纪星河只为能够再次与你并肩
牵出一缕红线,连孤勇两厢
故事无需再回望,如今已守你在身旁
习惯的左边,无论隔多少时间
仍有你在啊

只要你还在,哪怕是时间尽头
我随你去啊


☼+:;;;;:+☼+:;;;;:+☼+:;;;;:+☼+:;;;;:+☼+:;;;;:+☼+:;;;;:+
自娱自乐瞎jb填词,头快秃了,最后一段儿糊了……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