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秃志坚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论坛体/盾冬】《八一八我那两个gay而不自知的直男同事》/猎鹰视角

神盾论坛>复仇者联盟区:

1L.
沙发!

2L.
这个标题赤鸡,楼主哪儿去了?

3L.
标题喜闻乐见!顺便召唤楼主

4L.你还我隐形的翅膀(楼主)
正在出任务,码字慢,稍等。

5L.
Yoooooooooo~感觉很有趣的样子,蹲等

6L.

7L.
只有我好奇楼主边出任务边玩论坛这种操作吗?上司知道你这么骚吗?

8L.
好奇+1,以及“任务”这个词听起来很特别诶,该不会是什么秘密组织吧?

9L.
哇!听着就很刺激!楼主该不会是在一只手拿枪一只手拿手机,一边给敌人送终一边刷论坛吧!好酷啊!

10L
楼上画面感!!!

11L.你还我隐形的翅膀(楼主)
(回复8L):我是合法公民不要乱猜,这次任务并不需要杀人。

先说下背景,我是个退伍军人,单身,可撩。那两个同事背景比我复杂一点,不太方便透露,就用S和B来代替。
S是个金发碧眼的美国甜心,胸肌能赶上斯嘉丽的那种,笑起来让人如沐春风,就是没我帅。B呢就棕发,绿眼睛,不爱说话也不爱笑,跟前面那位形成鲜明的反差。
我是先认识的S,并且印象非常深刻。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在晨跑超过你的时候不停说“on your left”的,特么想记不住都难。
后来有了B,就是他们两个一左一右,齐刷刷地喊“on your left”“on your right”,喊的让我对晨跑这项活动产生了深深的心理阴影,差点心力交瘁而死。
没见过这么欺负人的!

诶靠!一帮傻逼玩意儿又过来了,等我先把任务解决再来继续八。

TBC.

评论(18)

热度(72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