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秃志坚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论坛体/盾冬】八一八我那两个gay而不自知的直男同事/猎鹰视角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z

13L
心疼lz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虽然很心疼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从lz的话中听出了浓浓的怨念感,太心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给楼主递火把

17L
给lz递相机

18L
相机什么鬼23333,给lz递墨镜

19L你还我隐形的翅膀(楼主)
(回复)18L:谢谢,墨镜我有,毕竟天天在这种环境下工作,不戴墨镜的话眼睛很容易会被闪瞎。

好了任务完成了,来继续八。
先说S,他其实是我们这个队的队长,领导能力工作能力各方面都很强,就是为人比较保守古板,他不是心中有党,他就是党本身。用另一个同事T的话来说,他就像是活在上个世纪的年轻老头子,不会享受他妈的一点儿生活的乐趣,性格也正直得不得了,一句脏话都听不得的那种。
我和其他几个同事平时没少因为爆粗被他强制观看“美国队长教你文明用语”这个视频,导致我一看到他拿CD就虎躯一震。
但别看他表面这么光鲜亮丽,眼里容不得一粒沙子的样子,背地里双标玩儿的那叫一绝。
B刚来的时候,情绪不太稳定,S只能二十四小时看着,后来B渐渐恢复了,才开始跟我们一起出任务。以此为背景。
有一次的任务比较难搞,我们都累得不行,忍不住就小声飚了几句脏话,然后就听见S很严肃地说:“Language!”
我心里一凉,决定一会儿任务完成之后偷偷溜走——老子真心是再也不想听美国队长说话了。然后我就悄悄绕到另一边,刚好撞见B在面无表情地做任务,嘴里还念念有词。
我以我的翅膀发誓,他绝对是在骂人,声音还不小,而且中间除了英语之外还有几个其他的语种,分不清,但确实是在说脏话。
这么喜闻乐见的事儿我肯定不能错过啊,一想到S听到之后罚B看美国队长我就兴奋,于是我就提醒S听听B在说什么,S说好。
两秒之后,我听见耳麦里传来S的声音,S说:“××(B的名字),如果累了的话你可以先休息一会儿……”
S的话太多,剩下的记不清了,我就只看到B望着S的方向摇摇头,说我得跟着你。
我他妈当场就想撂挑子不干了!
好在另一个同事T明白了我的意思,直接告诉S说B说脏话。
然后你猜怎么着?
S特别严肃地看着我们俩,说你们不能这样,同事之间要相互团结,不能因为自己犯错就拉别人下水,B只不过是说话的语气重了点声音大了点而已哪里是脏话blablabla……
我和T相对无言,随后听见B又爆了一句粗口。国骂。声音中气十足,只要长着耳朵肯定都能听见。
而S的反应是:“××你别那么大声说话呀,对嗓子不太好。”
“……”
干!
我心如死灰地又看了一遍美国队长教你做人。

20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太可怜了

21L
虽然lz真的很可怜但我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lz的怨气冲破屏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lz:说好一起走,你却成了双标狗

24L
不过S和B这一对儿是真的很萌诶,这个CP我站了!

25L
这个双标真是666,心疼楼主,顺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对嗓子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插句题外话,S和B这两个代号,真的不是在骂人吗?

28L.你还我隐形的翅膀(楼主)
(回复)27L: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我真的不想再重温美国队长教你做人了……

29L.你们的老攻(管理员)
(回复)27L:他还没这个胆子。
(回复)28L:我说怎么你一直在玩手机,原来是在搞这个。

30L
woc管理员大大!前排合影!

31L
抱管理太太大腿!

32L
埋管理员大大胸!

33L
楼上一路走好

34L
谁不知道管理员大大的脾气,给楼上上点蜡

35L
给32L烧纸

36L
给32L送花圈

37L.你还我隐形的翅膀(楼主)
(回复)29L:卧槽你怎么也在??!我警告你,你如果告诉他们的话我就……

38L.你们的老攻(管理员)
(回复)37L:就怎么样?嗯?

39L
我的妈楼主公然挑衅管理员?把32L的蜡分给楼主一个

40L
lz霸气!

【系统消息:40L用户已被禁言】

41L.你还我隐形的翅膀(楼主)
(回复)38L:我就……求你……

42L
……

43L
……

44L
……

45L.
……

46L
……亏我还以为lz有多硬气,结果一句话就软了

47L
管理员大大霸气!想嫁!

48L
啧,楼上真不害臊。
管理员大大看我!我要给你生猴子!

49L
楼上几个能不能消停会儿?不知道我跟老攻大大已经结婚了吗?你们这样让我很难办啊

50L.你们的老攻(管理员)
(回复)41L:乖,爸爸不会害你的。

TBC.

评论(11)

热度(5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