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秃志坚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盾冬/论坛体】

八一八我那两个gay而不自知的直男同事

51L
总攻大人太TM帅了!我整个完蛋了,您看着办吧!

52L
总攻霸霸!!

53L
爸爸你看看我!我也很乖的!!

54L
总攻大人我的嫁!

55L
弱弱的问一句,楼主还八吗?这楼好像歪了……

56L
诶对啊,歪楼了歪楼了,大家先按捺一下自己的心情,听楼主继续八【顺便表白总攻大大!

57L
楼上这个私货夹得可真是……

58L
不服咬我啊略略略

59L
好了好了别歪楼了,@你还我隐形的翅膀 楼主快回来

60L
@你还我隐形的翅膀 楼主快回来!

61L
@你还我隐形的翅膀 楼主快回来!

62L
@你还我隐形的翅膀 楼主快回来!

63L
@你还我隐形的翅膀 楼主快回来!【跟个队形

64L.你们的老攻(管理员)
@你还我隐形的翅膀 楼主快回来!【排队形

65L.你还我隐形的翅膀(楼主)
好了好了来了!别@了,我手机都快死机了!

来继续,跟你们讲讲这俩gay的起源。
我跟S认识在先,在那之前出了点事,S以为B死了,状态其实挺不好的,不过我从没听他说过什么。
S自己觉得自己是个过时之人,除了工作之外很少跟人谈论私事,你们……总攻大人还曾经给他介绍过对象,想帮他早日恢复,但都被回绝了。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讲点题外话了,@你们的老攻 明明我也是单身,为什么不给我介绍对象!
好了话说回来。
我其实在之前也挺心疼S的,看着自己兄弟那样确实很难受,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S重新见到B。
然后,呵呵。去他娘的心疼,老子唯一想做的就是拿个火把跟他们俩同归于尽!
你见过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叫另一个比他看起来还凶的男人“鹿仔”吗?——我见过,亲眼。
你听过形容发小之间的友谊是“当我一无所有的我还有他”吗?——我听过,亲耳。
你体会过队伍里单兵作战能力最强肉搏能打一个排的人却在跟那个人打的时候被打的鼻青脸肿,一边挨打一边深情表白什么“你一直都知道我”“我不会跟你打的,你是我的朋友”“我会陪你到最后的”……
你!见!过!吗!!
我发誓我在这之前从来没见过这一面的S!如果知道他一遇到B就会变成这样,我根本不可能跟着他!
你能想象我和其他队友在回放监控的时候的心情吗?
就像翅膀被扯掉还踩了好几脚顺便还吐了口痰一样。
我心里的弹幕是我不信我不听这一定不是我们的队长。
然后等S醒过来,第一句话就是“他记得我。”
“……”
大哥,你都快被人家打成半身残废了,这么英(zhi)勇(zhang)献身的行为他要是记不住你才奇了怪了好不好?!!
最关键的是!你都为他做到这种地步了居然还口口声声你们是朋友!这他妈算怎么回事?!
你摸着自己的良心告诉我这他妈是友情吗?!!

66L
这是爱情

67L
这是爱情

68L
这是爱情!!!

69L
这他妈就是爱情!不接受任何反驳!!!【顺便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L
这就是爱情!!!【心疼被猝不及防秀了一脸的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你们的老攻(管理员)
这是爱情
@你还我隐形的翅膀 那时候我们不熟,再说你也没告诉我你喜欢什么样的,我怎么介绍?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绝逼是爱情,S是不是对友谊有什么误解?

73L
我以我的人格发誓,一般男性朋友绝对说不出我会陪你到最后这种话,想想都起鸡皮疙瘩,S能这么轻易的说出口,说明俩人都讲习惯了,这他妈不是发小啊!这是竹马竹马啊!

74L
楼上课代表

75L
抬脚,扫橘子皮

76L
73L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给你砍几棵橘子树!

77L
73L待在橘子树上别动!我去给你买个火车站!

78L
楼上一群戏精

79L
橘子树都被你们砍光了!生气!

80L
火车站也都扛走了!mmp

81L
来跟我一起扫橘子皮吧!

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这群戏精真笑死我了

83L
其实,说不定S是真的以为他们只是朋友呢?楼主不是说了S为人比较保守古板嘛,那他可能就是想到什么做什么,没觉得有什么错呢……

84L
楼上唯一认真答题的,鼓掌【啪啪啪

85L
84L说的是【我们先表面上附和一下,其实我们心里都清楚,这他妈就是爱情!

86L
楼上皮这一下你开心吗?

87L
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88L.你们的老攻(管理员)
(回复)83L:这种情况确实是存在的,S是那种做什么事都很坦荡的人,无论做什么惊世骇俗的事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对,他的字典里压根没有那些不正当的词。更可怕的是经他的口说出来的话,我们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对……

PS:考虑到S之前卖过国债,我们就平衡了。

TBC.

评论(9)

热度(5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