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秃志坚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盾冬】当冬日战士有了一条尾巴

前文见主页

我胡汉三回来啦,被微博那个新规定闹得心态崩了一上午,想着就来更新一下,让你们看点甜甜的,开心一下

二.

在接到要去杀掉美国队长的任务时,Hydra士兵们的心情没有一丝波澜,甚至有点想带上瓜子和小板凳。

这倒不是说他们轻视对手,众所周知的,美国队长是美国精神的象征,有着完美的身材和最为强健的体魄,在某些宣传资料中甚至能一个人打败一个军队,战斗力自然不能小觑。可他们有冬兵。

身为Hydra的首席武器和世界排名前列的杀手,冬兵的战斗力同样是不可估量的,尤其是被激怒之后,他只用那只铁手臂就能扫清Hydra一个小队,区区美国队长而已,打过血清也不过是个肉体凡胎,哪能扛得住冬兵的铁爪。

这是他们理所当然的想法。这也是当他们看到冬日战士对阵美国队长的场景时感到无比震惊恨不得自戳双目来证明自己没有瞎也不曾精神错乱的原因。

可就算是他们瞎了傻了大脑被某个神秘的外星组织控制而不能自已,也绝不会有人能想象得到眼前这幅场景。

God!他们是提前进入老年痴呆的幻觉期了吗?!

谁能告诉他们!为什么!冬兵会对着美国队长摇尾巴?!!摇!尾!巴!

没人知道为什么。

包括冬兵自己也不怎么清楚。

他在被唤醒后接到要杀掉美国队长及其同伴的任务,时间地点和使用武器都被规划好了,一切都非常完美,除了那条今天异常躁动的尾巴。

他的尾巴从一开始就活跃的要命,怎么都不愿意老老实实地待在衣服里,费尽全力塞进去后还是偷偷的自己露出了头。冬兵拿它没有办法,他没有处理过这样的情况,这件事以前也从没有发生过,他不知道该怎么做,所以干脆也就随它去了。

可是冬兵怎么也没有想到,他的尾巴会在自己跟美国队长打斗的时候悄悄爬了出来,还妄图扒住对方的手腕。

碰到,退后。

勾住手指尖,扒掉。

冬兵不厌其烦地在战斗过程中把自己的尾巴从任务对象的手上拨下去,所费的心力大概比跟美国队长作战还要多,偏偏那条该死的尾巴就是不愿意听话,边躲避他的手边顽强地继续往美国队长身上爬。

冬兵很生气。冬兵在认真地思考把这条尾巴割掉的可能性——所以一不小心走了神,被美国队长摔到了地上。

下一秒,没穿制服的美国队长扯掉了冬兵的面罩,大喊道:

“Bucky?!!”

“Who the hell is Bucky?!”

冬日战士面无表情地瞪着他。

面无表情的冬日战士,尾巴摇得无比欢快。

冬日战士遭遇了杀手生涯最大的一次滑铁卢,也是史无前例,唯一的一次——在他再次与美国队长缠斗的过程中,他的尾巴,悄咪咪地,如愿以偿地缠住了任务对象,并且无论如何都不肯。他越是挣扎,尾巴缠得也就越紧,以至于最后两个人完全已经贴到了一起。准确来说,是他嵌在美国队长怀里,尾巴勾着身后人的腰,两条手臂被反扣住,罪魁祸首还在那儿不知疲倦地“Bucky”“Bucky”地叫。

冬兵觉得很尴尬。是那种被自己的尾巴背叛,还放着所有人的面与一个叫自己鹿仔的男人严丝合缝地贴在一起的尴尬。

而围观的Hydra士兵则冷静地举着枪,不知道该先打哪一边还是两边同时打——说老实话,他们更愿意给自己一枪,毕竟谁三生有幸看到这种画面都会在崩溃的边缘疯狂蹦迪。

所幸在这场混战中还是有清醒的人存在的。

在所有人懵逼的当口,黑寡妇扔了一个烟雾弹,和猎鹰一起,把缠得难舍难分的冬兵和美国队长一起拖离了现场。深藏功与名。

TBC.

然而好像并不怎么甜就只有智障而已……我错了

评论(23)

热度(6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