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秃志坚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锤基】接龙07

阿斯加德清洁队:

第七棒 @知了语叶 




——————————


      Natasha的话一出口,Loki的肚子顿时成为了众人视线的焦点。


      Loki对于这样的注视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适应,反而讽刺的笑道:“复仇者也不过如此,在观察力这方面你们真该再提高一点,起码我的哥哥在这点上比你们要强。”


      Loki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去拍Thor的肩膀,只不过Thor什么也没感觉到,就在Loki接触到他的一瞬间,一阵金光就包裹住Loki,带着他整个人消失了。


      头回这么直接的目睹魔法的复仇者们都忍不住惊讶了一下,Tony看向Thor:“你刚刚就发现他是幻像了?”


     Thor及时地把同样惊讶的表情收了回来,有些心虚地笑着:“是啊,你们知道的,Loki的魔法很出色…他以前经常这么捉弄我。” 


      他刚刚是真以为Loki不生气了跟着他出来的来着。


      Thor本以为,他已经足够了解Loki,他能够分辨出那些是Loki恶劣的恶作剧,哪些是无伤大雅的玩笑,他能够更深刻地感受到,Loki爱他,他也爱Loki。但哪怕是这样,Thor还是感觉自己和Loki之间隔着些什么,哪怕他们已经有了更深层的关系,哪怕他已经和所有交往过的女人撇清了关系,哪怕Loki亲口告诉Thor他怀孕了。


       他总想和Loki谈谈,以前是想让Loki放弃征服地球跟他回家,后来是希望Loki待在大厦里不要捣乱,现在他想要去敲Loki的房门,却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不过好在时间过得很快,Thor打算亲自送晚饭给Loki,好让他有个借口在Loki房间里多待一会儿。


      “Loki?”Thor抬手敲了敲门,却意外的发现门居然没有锁,里面一点声音也没有。他端着餐盘走进去,发现Loki正坐在窗台边上,什么也没做,只是看着窗外。


      Loki扭头看了他一眼,又继续看窗外:“把饭放下,你可以走了。”


      Thor依言把饭放到小餐桌上,尝试走过去和Loki说点什么:“Loki,我知道你还在生气……”


      “你为什么没有怀疑我说的是谎言?”Loki打断了Thor的话。 


      “什么?”Thor不明所以。


      Loki站起来,他穿着一件比较休闲的中庭人样式的衣服,有些宽松,但是不难看出他的腹部平坦,一点也不像是个怀孕了一阵子的人。Loki用眼神示意Thor不要靠近,接着说道:“我没有怀孕。”


      “是不是松了一口气?没有这样一个负担,你也不用再负什么责任了,你大可以去找Jane,或是随便哪个中庭、阿斯加德的女人,你还可以跟着你的地球伙伴一起去拯救世界,不用待在我身边想着怎么做才能照顾好我和一个不存在的孩子。”Loki在原地左右踱着步,语气十分平缓,透露出的冷淡甚至让Thor有些害怕。 


      “你不用担心,我会老老实实待在房间里,不再给你和你的复仇者伙伴们惹麻烦。你也不用担心我为什么生气,毕竟我也是个成年了的神,而且也只是你的弟弟,真是给你减轻了不少负担不是吗……”


      “Loki!”Thor捏紧了拳头,深呼吸几次才能平静下来:“你在说什么?我根本没有把这些当做是负担!”


      Loki与他对视:“其实你一直不确定这个孩子是不是真的存在不是吗?你在想这会不会是我的又一个恶作剧,你也不确定我的魔法是不是能造出这样的假象不是吗?”


      Thor叹了口气,企图走过去安抚Loki,但又被他下了一个禁足魔法,只好站在原地解释:“我的确这样怀疑过,但我从来没有把这当做是负担。”


      “不管你有没有怀孕,都不会改变我对你的爱,Loki。”Thor见Loki在发愣,继续说道:“我之前只是有些没准备好,不知道该如何去做一个父亲。如果你真的有了我们两个的孩子,我会很愿意迎接他或她的到来,然后我们两个一起抚养他,如果这只是个玩笑也没关系,我们以后还有很多的时间……”


      “闭嘴!”Loki感觉对话有些不太对劲,及时地打断了Thor。


      Thor没有继续说下去,他从刚刚Loki突然的情绪波动中看出了点什么,于是他尝试动了动脚,放缓语气说:“Loki,让我们好好谈谈,能把你的幻境解开了吗?”


      站在床边的Loki盯着他看了半晌,闭上了眼睛,一阵熟悉的金光在房间里散开,不出所料,之前的一切都是Loki用魔法布下的幻觉。


      Thor看着刚才和他对话的Loki消失,然后看到了床上被子鼓起的人形。


      他凑过去,看见Loki把自己整张脸都埋进了被子里。“Loki?”Thor轻轻抚摸着露在外面的几缕黑发,尝试着把被子掀开一点,然后他就看见了把脸压得红彤彤的Loki。


      “我不会去找任何人,我只有你了,Loki。如果这不是个谎言,我们马上就会有一个孩子了。”Thor也躺上床,把手从被子里伸进去,从背后环抱住Loki,惊喜地发现Loki的肚子和之前一样,已经有了微微的隆起。


      Thor笑着亲了亲Loki的耳朵:“我真心因为我们要有个孩子而开心。”


      Loki伸手把Thor的脸推开,翻身过来面对着他:“你也是神,我以为你能感受到。”


      Thor的眼睛被Loki蒙住,黑暗中的他反而用神力看到了更多的东西。比如,Loki身体里正发着微弱金光的小家伙。


      两人都没有说话,Thor的一只手抚上Loki的肚子,脸上的笑无论如何都止不住。Loki忍受不了眼中一副傻笑表情的Thor,又用法术屏蔽了Thor的神力感知。


      Thor突然感觉有什么变了,虽然隔在他们之间的墙壁依旧存在,但是不再是以前那样不可逾越的高墙了,就像是此刻的Loki正不满地看着他,表情是来到地球以后少有的生动。


      Thor把Loki揽进怀里,任凭他挣扎也不松开,他说:“我想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 




大概是end啦w

评论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