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秃志坚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锤基】吐槽体接龙01

阿斯加德清洁队:

第一棒 @-废孚一只-


“你们神兄弟的感情还真是别致”


♢吐槽君体
♢欢脱向ooc,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本篇视角自己猜


阿斯嘉德吐槽君你好,本人男,颜值与题目无关就随便打个九分吧,Jar说要低调谦虚不能太张扬,坐标北美,在纽约中央有座大厦,各地都有点儿房产,公司在前女友和现男朋友手里……不好意思扯远了。哦,今天来槽一下你们的两个王子,标题我都想好了,就叫“你们神兄弟的感情还真是别致”。


浪费我这么长时间来写吐槽也真是有原因的,为了能表达得更完整我还喝了点儿酒,主要就想问问你们阿斯嘉德人到底对兄弟情有什么美丽的误会?还是说神的家庭观跟我们地球人真的有一定差别?因为在我看来,这两兄弟之间可真不只是兄弟那么简单。


举个例子,Loki第一次作为反派来到地球的时候,我们一帮人拼死拼活好不容易把他给抓住打算送回总部,结果刚飞到半途,你们的大王子就一路火花带闪电地过来把人给劫走了,走之前我尝试跟他讲道理,但人根本不理我,一心只捏着弟弟的脖子说跟我回家,excuse me?他都要毁灭地球了你的重点居然是叛逆弟弟离家出走?我代表神盾局开除你的超英籍。


这其实还不是重点。当时我们互相之间还不怎么认识,他要劫人我们当然不让,于是我就穿上盔甲追出去,原以为会见到什么手足相残的血腥场面,我还特意告诉Jar及时通知我返航,谁知道到了跟前才发现他们只是在吵架,吵架?你们一个雷神一个热爱近战的法师解决问题的方式居然是吵架???还※※是Thor单方面发声,我是真的不太能理解。


然后我就跟他们打起来了。


我需要你们报销我修复战衣的费用。你们的王子把我盔甲拆了。


那么接下来就是重点了,为什么你们Thor使一半儿力就能把我盔甲拆了,对上Loki的时候还会被捅?除了捏脖子就是举高高,你们阿斯嘉德人都这么打架的吗?那你们可真棒棒。


说完Thor,咱们再来谈谈你们的叛逆小王子Loki。


我不知道他在成长的过程中到底出了什么差错导致长歪成了现在这样,他那一脸“我就是反派你来打我呀”的表情真的是让人非常难以忍受,就算他长着一张希德勒斯顿脸也改变不了我想用掌心炮轰他的想法。


这么个邪神,动动嘴皮子就让我们美丽性感的Natasha忍不住想割掉他的舌头,从牢笼里走出来的第一步就是把自己的哥哥摔下去,接着一权杖捅向我们的特工——虽然后来知道他并没有死并且还成了我们的幕后局长——跟哥哥正面对峙的时候居然还会哭,你们能相信吗???


要不是Jar事后给我提供了当时的录像,我是真的不敢相信那张脸上还能露出这样的表情,这是对我心脏的承受能力的巨大考验,我需要再喝点酒。


Fuck!Jar把我的酒换成了蔬菜汁。


没心情了,就这样吧。


PS:附上账单一份。
【战甲维护费用】
【大厦修理费用】

评论(2)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