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秃志坚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盾冬】脑洞混更

魔女和捡来的孩子那个au,盾冬也可以玩呀!

吧唧巫师在小巷子里遇到一个金毛小朋友,脏不拉几的,被一群大孩子围着打,不服输地拿一边的垃圾桶盖子挡,觉得小朋友可怜,就略施小计救了他,结果小朋友不领情,带着满脸的伤问他为什么救自己,巫师说你已经受伤了,小朋友不服气,说我可以这么做一整天!巫师干巴巴地说好吧好吧。

小朋友名叫史蒂夫,父母双亡,无家可归,吧唧问他要不要跟自己走,史蒂夫先是摇头,说他自己可以,然后等吧唧走了,他又悄悄跟着,被发现以后说我是怕你会有危险,因为你看起来很好骗,谁都救,这样不行。
被小朋友教训的感觉不太好,不过吧唧没怎么跟人类打过交道,姑且接受了他的说法,顺便就把史蒂夫给带在了身边。
史蒂夫很乖,很能干,住在吧唧家里,可以帮他打扫卫生,洗衣服,还会做好吃的苹果派和煮牛奶,吧唧也想做,但他有一只手臂是金属的,一不小心就会炸了厨房,最后还得麻烦史蒂夫去收拾。于是就收了手,不敢再碰。
但他也有能做的,史蒂夫喜欢画画,他用夜明珠去换,买回来一屋子的画纸和各种笔,把小朋友激动得脸红扑扑的,差点把他抱起来转圈——最后因为身高不够作罢。

后来史蒂夫长大,长成了比吧唧还高的金发碧眼的大甜心,能轻易把自己的监护巫师抱起来,吧唧面无表情地随他转圈,金属手臂毫无威慑力地搭在他肩上,耳朵尖儿红红的。

长大的史蒂夫还是喜欢说那句I can do this all day.不过换了地点,在床上,只说给吧唧一个人听。

……

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