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秃志坚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锤基/论坛体】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

沙雕ooc预警
普通人au
很无聊很无聊的论坛体
贾尼提及,盾冬前文也有提及,手动避雷,篇幅太少不占tag

379#
……这种问题还用问吗……

380#
我是不是眼花了???

381#
我看到了什么???什么什么占有欲???楼主被盗号了???

382#
不是,这句话记得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是组合在一起我就有点搞不懂了……

383#今天还是一米八
有趣的来了@您的甜甜圈@甜心 出来看戏!

384#您的甜甜圈
一直在。

385#甜心
收到。

386#甜心
什么戏?

384# Thunder(楼主)
刚才我仔细想了一下,觉得好像确实是有点不太对。
这些年来或多或少自己也曾经感觉出过异样,但都没当回事,觉得是很正常的现象,但这些事情发生以后,经你们一理,再想时就觉出了不对劲。
我不知道别的家庭里兄弟相处模式会是什么样,但我跟他,的确不像单纯的兄弟。
至少,我没完全把他只当成弟弟。
上学的时候看到他被欺负会立马打回去,他没有朋友我反倒庆幸,觉得这样的话自己就能一直这么保护他。
他叛逆期的时候谁都不理,我担心得不得了,怕他跟人发生矛盾,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会受欺负。
成年以后到了能交女朋友的年龄,我打心底里不希望会有那么一天他带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站到我面前说,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
一想到那副画面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感觉就像心被挖走了一块,疼得不想说话。
以前以为这只是一种私心,对他好,想让他永远就这么待在我身边,交什么女朋友结什么婚,有我这个哥哥不就够了嘛。
现在想想,似乎确实不怎么对劲。
我对那些女朋友都从没产生过这种心理,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不开心就分手,大家好聚好散,不留恋更不会回头。
但对他,则是总想把他拴在身边。前面说的那些他折腾的事其实也并不都是他的原因,很大一部分可能是我从小陪他一起养成的毛病,没什么大事随叫随到,上班送下班陪,两个人对彼此都是这样。大概算个不成型的小约定。
两相对比,我想我应该算是懂了你们说的那些话。

385#
我的妈楼主的情商是吃了火箭吗?!怎么突然就涨了???

386#
我不赞同楼上的说法,楼主应该只是问了神奇海螺

38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还能不能好好答题了?!

388#
这关注点偏的也太厉害了吧【别说了其实我也

389#
我怎么觉着楼主可能只是反射弧比较长?只是需要我们帮他疏通一下?

390#今天还是一米八
回复389#: 存在这种可能。

391#
@Thunder  那你得出的最终结果是什么?

392#今天还是一米八
为了避免误会,我再重申一点,你们楼主和他那个弟弟没有血缘关系。

393# Thunder(楼主)
我想我得跟他当面谈谈。

TBC.

评论(17)

热度(3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