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秃志坚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锤基】喵‖Loki重生变成猫




二十三.

Tony坐正不过三秒,立马又翘着腿半躺在了沙发上,一边看九头蛇da劫的现场直播,一边吃甜甜圈。

就是旁边站的三个“保/镖”有点闹心。

他往后看一眼,瞥见Steve的“美国队长对你很失望”脸,和“很想打架但是Steve不让”的冬兵,再加上“虽然不知道要不要打架但是我还是抱猫好了”的雷神。

他一口甜甜圈咽下去,招手让他们坐下:

“不用那么拘束,坐下来欣赏,对了,你们要不要吃爆米花?”

三个人齐齐摇了摇头。

Tony: “哦。”

Tony: “你们不吃,我吃。”

一直沉默的Friday这时候开了口:

“Boss,您今天的糖分摄入量已经超标,不建议再食用爆米花。”

Tony: “……”

他悻悻地放下手里还剩一半的甜甜圈,不舍地看了它最后一眼,然后眼睁睁地瞧着它被扫进了垃圾桶。

屏幕里的九头蛇小分队已经要转移了,后面两人一神都有点按捺不住,Loki倒是还好,没觉得紧张,反而有点遗憾。

这个组织看起来是没法儿对抗复仇者联盟的,这个敌人的敌人应该也不值得他发展成朋友。

他总归还是对自己几年前的统/治失败感到不爽,被这么一群人打败,这个仇记在心里,想着总有一天要讨回来,只是没想到还没等到那一天,自己竟先住了进来,还是以一具这样的身体。

可是现在看到中庭人的样子,他又有点不想统治了。

太麻烦。

小黑猫一双绿莹莹的眼睛紧盯屏幕,看着钢铁侠远程操控干掉了那个小队。

美国队长和冬兵被送到另一个小队的所在,盾和机械臂的配合度出奇得高,不出十分钟就清扫了一个楼层。

玻璃的碎裂声从实时监控中传来,夹杂雇佣兵的痛呼和金属撞击声,Tony战斗的同时不忘悠闲地给队长传话:

“cap,你跟你那位辣得冒烟的战友默契度倒挺高,听说你之前还曾被打得下不了床?”

Loki看到屏幕里冬兵的动作停顿了一瞬间,然后掐着一个敌人的脖子砸上了摄像头。

Tony“啧”了一声: “我要求赔偿。”

由于杀伤力太大被拒绝上“前xian”的雷神此刻也坐在沙发上看戏,怀里抱着探头探脑的黑猫。

摄像头的毁坏并没有影响Tony的心情,他解决掉一个漏网之鱼后就彻底放松下来,剩下的都交给那两个“毁坏公物”的老人。毕竟赔偿也不是说着玩。

他安静了一会儿,让Friday又调出了一处监控,静静看百岁老人的配合战。

Loki兴致缺缺地陪他们一起欣赏现实版动作片,尾巴不自觉地缠上Thor的手腕。

他想不通,就这么几个人,自己一下就能解决,有必要那么麻烦吗?还需要两个人?

蝼蚁果然是弱。

他动了动,调整了一下趴的姿势,也无意再去看美国队长与火/辣战友的精彩配合,闭上眼睛,打算小憩一会儿。

Thor低头看了他一眼,把他往怀里拢了拢。

评论(6)

热度(2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